2014年3月4日星期二

像個童話----為我解開心魔詛咒 捨性命


像個童話

曲、詞:Jeduthun@TBM

像個王子公主相愛的故事, 沉睡突然蘇醒, 心裡光明被潔淨,
一千裏尋一個, 玻璃跌破也去追,
祢比世上童話更真實,更偉大,叫我心中喝彩.

像個童話一生改變的際遇, 平淡頓成精彩, 轉變天鵝沒意外,
感激尋找我, 驚喜變化我心窩,
已命定從此一生委身帶著愛.

*至高的主, 何竟甘心, 離開天家尊貴,
 靜靜步入塵世, 身分都可放低.
 做木匠, 以雙手勞動, 看似不偉大,
 誰明白可貴, 親身體恤我給安慰.

為我解開心魔詛咒, 捨性命,
令我心裏清醒, 不信掌紋未怨命.
燈火裏, 欄柵處, 轉身聽見你呼聲,
祢已復活從此一生改寫更動聽.
*

捨天家, 做平凡人, 願意捨身替代,
尋找傷心, 讓盲看見, 跛癱一生變改!
捨身軀來替我承受赦免眾罪債,
誰明白你寶貴, 將一生給你不枉費!

人生滿是傳奇 多矜貴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